close

停了快兩個月沒上網更新網誌,
這段期間,雖然幾乎每天24小時宅在家,
但因為身體虛弱,不想思考也不想說話,整個人呈現冬眠狀態,
加上我的「好一點」魔咒,一整個靈驗到不行,
每每身體狀況有點起色,但只要親朋好友來電問候一聲:「有好一點了嗎?」
我回答:「有呀,最近長胖點了,拉肚子頻率也少一些了...」
隔天就一定會開始狂拉猛瀉個七八次不罷休,
這樣的狀況屢試不爽,魔咒靈驗到我和老公都傻眼,
雖然很感激親朋好友的掛念與問候,但為了我的健康著想,
乾脆來個制式回答:「嗯,還是時好時壞啦...」
唉,2008真的一整個不是我的年啊,連養病都得要躲起來偷偷地養才可以是吧?(噗)

幸好歹年冬終於過去了,感謝老天爺!
一月初檢查CPK(肌肉發炎指數):105,還算正常。
當初發現病症時飆到200多的肝指數,也下降到50左右,
雖然肝指數還是有點高,鈉、鉀指數也較低(每天腹瀉五、六次引起的電解值失衡),
但這兩個月,我已經胖了4公斤,回復到48公斤,
眼見自己身體狀況可以一天比一天更好,持續朝健康邁進,
我衷心感謝所有關心我,祝福我的親友們~(大心)
大恩不言謝,我只能用更多的愛來回報妳們啦~(啾)

本想來寫個2008看病診療大回顧之類的,但一寫到那些緊張刺激的橋段,
不知為何,就心裡難受地寫不下去了。
算啦,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屈指去算到底送過幾次急診又怎樣?(其實是懦弱不敢回想)
老娘我現在活的好好的,一切就OK啦!齁齁齁~(白鳥麗子遮嘴得意貌)
喔喔,不行,我要低調一點,在完全康復之前,還是要步步為營,小心應戰哪~

為正在與多發性肌炎奮戰的朋友們加油打氣!
要對自己有信心!人體是個小宇宙,是有無限可能的!
加油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