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老公要去實踐大學演講,
正好與昨晚莫名又開始兩個小時跑一次廁所的我共進早餐。
其實準備地瓜餐也很簡單,
把昨天煮的糯米粥整鍋放到大同電鍋隔水加熱,
已經蒸好的地瓜放進烤箱烤5分鐘(目前還沒抓到最省電的時間),
再起一鍋熱水,將洗好的甜豆與玉米煮熟,拌上沙茶醬,就大功告成了。
本想拍照做紀錄的,但正考慮要把單眼從乾燥箱拿出來的當下,
老公已經毫不留情伸出魔爪了,哈,所以有緣再拍囉。

晚上和老公一邊吃我炒的什錦炒麵(自己稱讚:厚~真是有夠好吃的!),
一邊看之前買的大陸劇DVD:「大漢風」,講的是劉邦與項羽相爭天下的故事。
我對觀看這種歷史劇,真是又愛又恨,
因為我的歷史不知怎地,在考完聯考後,全老實地還給老師了,
尤其是三國時代的事,角色超多,
誰和誰結義,誰和誰又是仇家,對我而言都是個大問號,
只能怪自己沒玩過三國誌的電動,而且以前歷史課本哪有寫那麼多啊?
哈,上課時間都被我們傳紙條聊天聊光了吧!XD難怪我有一大箱珍藏的紙條寶貝~
搞得老公只能一整個大狐疑:「妳不是社會組的嗎?怎麼這都不知道?」
>____<~法律有規定社會組一定要知道劉邦娶的是誰嗎?(吐舌)
不過我的歷史也太弱了吧!到底我是怎麼考上輔大的呀?連我自己都參不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