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參加高中好友的婚禮,我跑去燙了個捲捲頭,
因為阿宅主婦我看了主婦必備的八點檔連續劇"娘家"後,
對娘家大姐的捲捲頭心有所屬(好啦,我承認我很阿桑),
覺得燙捲捲很好整理,不像直髮怕睡醒亂翹,
而且戴個髮圈就可以美美的迅速出門,
加上前一陣子也許是因為生病引起的嚴重掉髮,讓我的頭皮幾乎要出來見客啦~
趁這回整理頭髮,乾脆燙個有份量一點的造型,讓髮量看起來多一點,
也好掩護大後方,讓新髮兄弟有時間趕快茁壯~

但頂著一頭爆炸頭回到家後,卻覺得鏡子中陌生的自己越看越眼熟,
哈哈哈,鏡中的...不就是鼎鼎大名的張君雅小妹妹嗎?XD
這下子畫虎不成反類犬了啊啊啊,
老公回家看見我,笑得東倒西歪,可開心的咧,
一整晚的「張君雅小妹妹,張君雅小妹妹,妳的泡麵泡好了...」玩不停,
哼~好啦好啦,我承認我燙壞了啦,但主婦才不會再浪費一筆錢去洗直咧,
反正每天宅在家養病,等新頭髮長成了,再去整理囉。
不過,今早新發現,剛睡醒的髮型,超像小丸子的媽~(噗)
哈哈哈,一整個有型到不行!(滿意個什麼勁啊?)

(忙著飆淚的宅宅主婦,淚眼迷濛到對錯焦了啦~)

週六晚上參加婚禮,和好久沒見的仔、青、韋和強見面,
雖然好幾年沒見面(齁~真是夠了,大家都在台北耶),但熟悉的感覺依然,
趕緊相約下週日再喝個下午茶,大夥兒好好聚一聚。

婚禮開始,看到新娘爸爸將新娘子的手交給新郎時,
原本手持相機在一旁搶鏡頭的我,又一次飆淚到無法自己~
(上回在我小叔的婚禮上,我也是眼淚狂流)
唉呦,又不是我要嫁,人家新娘子都笑得燦爛,我在感動個什麼勁啊?
我想我一定曾被催眠下了咒語,老爸走後,
這樣的溫馨畫面,總能觸動我心中的某個機關,讓眼淚狂流。
坐在一旁的同學有點擔心地問我,是想起什麼了嗎?
喔,當初我們家的害羞老爸,可是斬釘截鐵地拒絕了挽著我進場的提議咧!
所以那條長長的婚禮紅毯,我是和老公一起全程走完,
也許是遺憾當初沒用力跟老爸撒嬌,要他一定陪我一起走紅毯,
也許是這樣讓我突然想念老爸,
總之,這可是宅宅主婦參加婚禮的超大罩門啊。

不過新郎官先生,你也太猴急了吧,結完婚馬上就要把我們家樺樺帶走,
害我們連敘舊和說再見的時間都沒有~
哼,你可要加倍愛護她啊,可別讓她有機會在MSN上跟我訴苦喔。
祝福9號就要飛往遙遠米國定居兼度蜜月的小倆口,永遠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