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公吵架了,原因是「摸肚子」。
摸肚子?沒錯,就是摸肚子,
也許是老公大我八歲的關係,他老愛把我當小朋友般逗弄,
(淚~我已經32歲了耶,是大人是歐巴桑了耶)
偏偏我不知怎的,本能上只要別人一碰到我,我就想閃或推開,
加上我長期腹瀉的關係,腸胃已經敏感到只要一碰到肚皮,就想跑廁所。
所以嚴正警告老公多次,飯後不准摸肚子,這是我人生最大的罩門。

偏偏我老公不知是耳背(耳屎太多?)還是具有海盜王冒險犯難的精神,
總是要在吃飽喝足後圍在我身邊,手搭著我說話,
老公平常最會察覺氣氛丕變的細胞這一刻居然遲鈍到不行,連我幾次閃躲的動作都沒察覺,
雖然我知道生氣對自己身體不好,但修養還是很差地一整個大動怒起來。
耶,講了幾百萬次這是我的地雷不要踩,你不聽進去不當一回事是怎樣?
我每天拉肚子拉到快瘋掉,還一度考慮把我沿用多年的英文名字改掉來改運,
(崔西=催屎?那改叫BJ,碧潔=閉結,會不會比較好?哈哈)
你不能體會被迫要和馬桶相依為命的悲慘世界就算了,拜託就避開我吃飽這段時間而已,
唉,很難嗎?

生氣果然對身體很不好,多跑了幾次廁所不說,
連胸口都覺得一陣胸悶鬱結起來,總想多喘幾口大氣深呼吸。
果然我還是個凡夫俗子,對情緒控制力還是一整個弱啊。

===============================================================================

不過我們夫妻倆有約定好,吵架不能放過夜,
所以老公晚上回來,我還是很識相地先去低頭道歉,畢竟我下午態度很不好。
適時給男人一個台階下,他也馬上回應道歉,今天的夫妻小吵總算圓滿落幕。

但我晚上在雞婆個什麼勁啊,竟然回PTT婚姻版的文回到忘記瓦斯爐上還有米漿粥在熬,
唉,要獨力吃掉一鍋有點燒焦味的粥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