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實現下半年的計畫,得先把之前報名的英文課在最近幾個月上完,
於是今晚我們夫妻倆又風塵僕僕地趕到南陽街,上英文課。
今天上的是writing,是我最弱的部分(正確的說,聽說讀寫沒一個強的...)
依照這位有點胖胖又可愛的劉增榮老師的標準,
我截至目前為止的人生,都停留在寫「兒童美語」等級的英文啊~(被準準地說中了)
聽PTT的留學版網友說,上這位老師的課並持續跟著進度寫作交作業的話,
英文寫作會進步飛快~
好吧,宅宅主婦最愛聽這種有遠大美好前程的夢話了,
為了搶救破英文,還是乖乖跟著上課交作業吧。

中堂休息時間,我感覺背上的「肝俞」這個穴位又酸疼了起來(這幾天老是痛同一個地方)
順手操起包包裡隨身攜帶的傢伙(是木製按摩器啦)就給他按下去~
哈,那一刻突然想起自己身在大學生(小朋友)林立的教室裡,
我想坐我後面的男生看到我公然在課堂上做出如此老人的行為,應該很囧吧。(噗)
不過我已經是歐巴桑了,早沒形象可言了,健康最重要啦!管他的,繼續按~

晚上為了省停車費,夫妻倆在人潮洶湧的館前路拔腿狂奔,
發現自己的腿又有力一點了,雖然很久沒這樣瞬間啟動,所以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
但終究在差一分鐘前達成目標,噹噹,省下25元耶(停車一小時50元,真夠搶人的)!
宅宅夫妻倆在車上相視而笑,撫掌大樂,哈,這就是我們無聊生活中的一點點小樂趣吧。

喔,剛剛照例記錄今天的健康狀況(吃喝拉撒睡的時間與質量),
發現今天我居然吃了六個蛋耶!
齁齁,這兩天在家聽IL老師中醫錄音檔,
老師說多吃半熟蛋黃對補脾胃津液很有幫助,
你想想,蛋黃可以變出一隻活生生的小雞來耶,可見膽固醇是人最重要的養分來源。
我因為長期腹瀉的關係,膽固醇一直處在低水位,算是營養不良了,
昨晚又剛好被我抓著半熟蛋黃起鍋的時機拿捏,一開心就忘情多吃了幾顆啦(囧)
這樣吃吃看,月底去做例行抽血檢查CPK的時候,記得順便檢測膽固醇,看看有無長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