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狠下心來,買了"貴三三"的歌劇魅影的票,來犒賞(安慰?)自己。
真的殺很大啊,我從沒花過這麼貴的門票錢去看表演(愧對台灣表演藝術工作者),
但這回不看,下回再有機會遇上這樣盛大的演出,又不知要到哪一年了。
(雖然我本打算有機會去紐約百老匯再看這齣戲,但也不是隨時有在上演的啊~)

但幾經躊躇考量後,下手時機還是稍嫌太晚,前面場次低價位的票都預訂一空,
花了2800元,還是得苦苦等候到最後一天(這還是加映場咧),坐在遠遠的小巨蛋三樓看歌劇。
看來勢必要帶望遠鏡去了!(反而好有電影中貴族都遠遠躲在二樓包廂看opera的fu喔~哈)

Phantom of the Opera算是引領我愛上百老匯音樂劇的始祖吧,
高二時為了校際英文比賽(到底是啥名目我真給忘了,有可能是英文歌劇比賽嗎?
那聽起來好高檔好難喔,我們老師何苦要這樣為難一群17歲的孩子呢?囧~
而其他班又推出啥作品迎戰呢?厚,我都忘光了,改天我要來問問我同學)
雖然我只有擔綱一個小小角色(連表演啥角色都忘了,噗)
但卻讓我有機會好好欣賞這齣戲與劇中音樂,
每次聽到最經典的「All I ask of you」,就會讓我很有熟悉感,也回想起高中那段青澀歲月。



「Think Of Me」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這好像是電影版的,比較沒fu,
希望演出當天,可以讓我有汗毛起立的暢快感動哪!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