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神醫的中藥吃了約兩個月後,最近停藥中。
因為這兩週我拉肚子的頻度不減反增,體重也繼續狂掉,
我現在的體重44.4公斤,體脂率13.0%, 再創歷史紀錄新低,
瑪姬還警告我不能去歐洲走秀,不然我這種紙片人狀態是違法的~(噗)
我也不想啊,誰喜歡這樣病態的減肥法咧(而且還不是我能控制的)
再這樣拉下去,我的人生難道就要在馬桶上度過了嗎?(哭哭)
於是,這星期五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們去看了另一個曹中醫,
雖然也是沒有正式執業執照的中醫 ,
但把脈神準,居然把得出我這瘦子有脂肪肝耶,
這點讓我和老公嘖嘖稱奇,我們故意在把脈前沒說任何症狀,
就是想聽聽醫師怎麼說,總之,我的小腸功能很弱,肝火又很旺,
而我的身體又太虛,虛不受補,也不能用洩法治療,
(所以才會在止瀉同時出現腳水腫,吃冬蟲夏草補身又半夜拉個沒停)
昨天還發現我的舌頭右側長了一個紫疱,
醫師也挺緊張的,因為舌上長東西是中醫大忌,
還好今天就消了,應該是前一天吃到骯髒路邊炒麵的關係啦,
總之,醫師交代我多休息,放輕鬆,不吃冰、煙、酒、茶、咖啡,
(噗,怎麼覺得像是孕婦該遵守的事項咧?)
並開出止瀉小藥丸(由生薑、紅棗、吳茱萸等藥材揉製,要自己拿藥單請中藥店幫忙製作)
希望這味藥能發揮作用,我也想要生北鼻來玩,喔不,是增產報國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