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誌消失了快一年之後,
各位觀眾~我回來啦!(噗,哪來的自信有啥觀眾啊?)

這一年我到底做了啥瞇咧?
是滴,我生小孩啦!

生小孩生小孩生小孩生小孩生小孩生小孩生小孩生小孩生小孩生小孩生小孩(幹嘛一直跳針啦)
這個多年來的夢想,居然在我身體最孱弱的時候,實現了!
我可憐的寶貝,在我懷孕時跟著馬麻吃了不少苦,
不但所有孕婦該有的症狀我全有,
原本就深受拉肚子之苦的我,在懷江北鼻時更是拉翻天,
有聽過孕婦在整個懷孕過程中,可以只胖一公斤的嗎?
(我165cm,孕前:48公斤,生產前:49公斤,
生產後只剩44公斤,因為還要加胎盤羊水等的重量)

也因此我家江北鼻雖是35週又5天出生的,早產邊緣的小早產兒(健保37週以內算早產)
但出生體重只有1652公克,
比起同週數出生的孩子,整整小了一半哪!
加上江北鼻有血壓過低和吸吮力較低的問題,
讓可憐的江北鼻,一個人孤孤單單地在保溫箱裡住了近一個月才出來。




謝謝老天爺垂憐,江北鼻一切都好,
這段閉關時間我的人生發生太多事,待新手媽媽在伺候公子陪吃陪睡陪玩後,
有時間再一一補上吧。

======================================================================================

題外話,剛剛看到我最愛的電視節目:食尚玩家,
兩位超口愛的主持人號角翔起居然帶大家去羅馬耶!
齁齁,那可是我八年前的蜜月旅行之地啊啊啊~(熱血握拳貌)
居然時光飛逝,已經匆匆過了八年啦?
怎麼羅馬競技場、許願池這些場景還歷歷在目,
彷彿昨天才去過似的?

哈,原來去過義大利的人兒都有相同感覺,就是:義大利麵怎麼都沒煮熟?XDDDD
我記得我當時因為食物不適應,八天旅行回來還瘦了兩三公斤說!
(當時只恨自己沒堅持多塞幾包泡麵出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