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真的不得不說,張醫師您真的太厲害了,
連寡人這種運動只會皮膚發紅發漲卻不流汗的多年隱疾都能順便治好,嗯,算你厲害。

以前大學時在大太陽底下狂練籃球兩三個小時,
別人早已香汗淋漓,只見我從頭到腳皮膚紅通通,但卻連一滴汗都沒有,
本以為我就是個不會流汗的體質吧,也不以為意,
但這兩天照例到運動中心跑步機上快走半小時後,
發現自己居然汗流浹背!
終於體會到,別人口中的,運動時揮灑汗水的暢快感覺了。
運動完再shower一下,那種全身毛孔都在開心唱歌的感覺,是我這輩子從未有過的體驗。

托張醫師的福,最近吃的好又睡的香,
但這種事真是醫生緣主人福,我們介紹了幾位朋友去看診,
有的一吃藥就很有感覺,有的則是一點感覺也沒,
衷心期盼張醫師一直保持健康強壯的體魄,繼續佛心來著替人看診,
更希望我那嘴硬不肯相信中醫的媽咪,願意看中醫的那天趕快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