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漢堡王小憩,等待老公和朋友會面完,再一起去上英文課。
事實證明,果然捨丹堤而就近選擇青春洋溢的速食店,完全是個大錯誤啊啊啊。
現在的小鬼是怎麼了呀?一整個沒家教到極點,
難道不知道在公共場所大聲喧嘩是很沒公德心的行為嗎?(大怒神上身)

一群不識愁滋味的紈褲子弟,人手一台PSP玩起對戰遊戲,不時的大笑大叫,
音量足以掀翻屋頂,搞的餐廳裡的其他人也得提高音量交談,
我只好把MP3音量開到最大,居然也難掩陣陣笑鬧聲傳進耳裡。
我的老天爺啊,我在車水馬龍的台北街頭上聽,都不用這麼大聲耶,
把自己搞的一副硬要在夜店裡練聽力的狼狽模樣。

終於老娘選擇棄械投降,哼,要不是前兩天的惡少打死人新聞讓我心驚,
要不是老娘今天心情還不錯,不想跟你們一般見識,
(內心OS:要不是我越老越沒種......)
算了,就讓月亮代替我來懲罰你好了。(什麼跟什麼啊)

=================================================================

排骨粥越煮越得心應手,一碗接一碗吃個沒完,
完全忘記本人體重已是50公斤,再也不是那個42公斤的吳下阿蒙了啊。
若我再不知廉恥地以這樣的大胃王吃法度日,相信不久的將來,
七日瘦身湯將取代我心愛排骨粥在我每日菜單的重要地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