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睡了一個長長的午覺,醒來精神飽滿,感覺真好。

想到今天是Friday night,雖然我已經不當上班族好久了,
但每個禮拜遇上這一天,總是能讓我沒來由地開心一整天。

晚上就到亞藝影音拎了「葉問」出來慶祝,
還有幾部我從未看過,但老到不好意思說出來的片子(哈),
提示:這些片子都躲在3部100的超值區裡,
其中還有一部,我找半天找不到,詢問店員才知道,它已經被下架了。
意思就是說,它已經老到租不到了啦!
(好啦我承認,這部片是The Truman Show,楚門的世界,超久的片子吧)

我們還真不愛在家看電影,三年多前預付了2000元租金,
今天租完4支片後結算,居然還能剩1540元,
以後要多多去租片回來練聽力,也好消耗我們存在那兒的預付款囉,
免得一不小心店倒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