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我每天必報到的酪梨壽司的部落格中看到的:

同事的媽要求她男友聘金1200萬,嘴賤吾友評論:
『她媽媽不知道有沒有約在交流道丟包,不能連號,只能用黑色塑膠袋裝』

哈哈哈,大笑到不行!
========================================================

大長今每天播兩小時,能一口氣看完以前兩天的份量,
劇情緊湊高潮起伏不拖戲,感覺真爽快!
但是離別的時刻也比以前來的快一倍,
不久的將來,我的八點檔時段
又要面對和週日晚上十點一樣的「殺咪息」(寂寞)了呀。>___<

不過最近小阮哥廣告滿檔,稍稍抒解宅女對敗犬的想念。(噗)
不是我在說,接檔的福氣劇本和演員,實在太弱了啦!一整個不想看。

========================================================


突然發現我的樂點有夠低,
連老中醫在這週給我的藥單上寫上的稱謂不是林小姐,而是親暱地稱呼我的名(哈)
這點小事都能讓我開心一整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