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去做了例行抽血檢查,
最令人在意的肌肉發炎指數CPK值是116,GOT和GPT也穩穩站在50上下,
和三個月前相比,沒啥大改變。
令我不解的是,我的膽固醇怎麼還是那麼低?
一般人要130~200才正常,一天至少嗑掉4顆蛋的我,
居然還是只有72這種難民級指數。
看來,再怎麼大吃大喝,並不能填補每天拉肚子造成的營養流失,
還是要徹底治療我的腸胃問題才行。

====================================================================

最近和老公徹底執行早睡早起任務,
晚上看完10點電視就關燈放狗,早早上床去躺平,
果然覺得整個人比較有元氣,睡眠品質也改善些了。
想想自己以前總是愛熬夜,明明過了關燈放狗的時間,自己也呵欠連天了,
還是要賴著電腦上網閒晃,或是賴著看電視不肯睡。
這是多傷身體的一件事啊。

====================================================================

昨天突發奇想,統計了一下從去年12月起做的身體自我觀察日誌,
從去年12月到昨天為止,共172天,我每日腹瀉的次數總計共869次,
平均每天拉肚子5.01次。
統計結果讓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果然是聚沙成塔呀,
一般健康的人一輩子恐怕也拉不了這麼多次肚子吧,
而我卻在半年就擁有如此傲人成績(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創這種紀錄啊啊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