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離家最近的中國醫藥大學台北分院去驗肌肉發炎指數(CPK),
還好,指數維持在 89,並未因為我停吃類固醇而惡化(^___^Y),
改吃中藥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由於我的超腫麵龜腳,持續了至少兩個禮拜,
讓我這陣子忍不住擔心起中醫是否真有想像中的妙效?
好不容易,這兩天大小腿部分水腫終於消退了,
雖然皮膚被撐裂的痛楚仍隱隱作痛,腳踝也還是有點腫,
但這回驗出的CPK指數著實給了我一劑強心針,我會繼續加油的!

順便記錄一下今天驗得的其他數據:
GOT:116
GPT:62(肝指數仍是有點高耶,不過還好)
膽固醇:75(正常值是130~200,又被醫生笑說我是難民級)
鉀離子有點偏低,可能因為最近小拉肚子的緣故,
要多喝柳橙汁或舒跑囉。

今天一整個不是我的天!(Today isn't my day!)
我掛17號,早上11點到診間候診,那時燈號是11號,
結果一直到12點半才輪到我...挖咧,這醫生看診的速度也太慢了吧!
而且中間沒人插隊,還少了兩號耶,
也就是說,醫生用1個半小時看5個病人......
(囧,這種有耐性的醫生已經絕種了吧)
抽血時與檢驗師閒談才發現,醫生根本忘記我要驗CPK這件事,
還好有發現,不然這趟就白來又白等了~
不過醫生人真的很好,他要我下午打電話去醫院超音波室找他,
他直接把檢驗報告跟我說就好,我就不用為了看報告跑一趟了。

以後就先採取這樣的方式,兩週驗個指數瞭解一下身體狀況,
有妙效的中藥當然是持續吃囉。
希望自己趕快變健康!我想去操場跑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