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腳水腫嚴重困擾兩個禮拜的崔西,
在深信彭神醫的功力下,仍持續努力不懈按時吃中藥後,
終於在這兩天獲得回報,大小腿感覺消腫許多了,
但腫脹感全轉移到腳踝和腳掌去,
走路或站立略久就痛到不行,是那種皮膚撕裂感的疼痛。

詢問彭醫師,他說這藥是幫我補心腎功能,
腳水腫是我腎氣不足的表症出現,至於還會腫多久,
他也不清楚,一切要看我個人的造化了(這句是我加的)。

有趣的是,已連吃兩週的同樣一帖藥,
這兩天喝水藥,竟感覺一整個苦到不行,很難入口,
還好有老妹瑪姬與GY弟幫我帶來美食(超感恩~大心):



噹噹!新竹新美珍餅舖的超好吃古早味雞蛋糕!^___^Y
來一個斷面秀:


齁齁齁齁~(白鳥麗子狀)多虧有這美味小物,
我規定自己只要喝完水藥就能吃蛋糕,
加上一口藥一口礦泉水,和老公的加油聲中,
終於完成每天的喝水藥任務啦!XD
真是個不乖乖吃藥的壞小孩!
不過比起生病,不能過自己想過的人生的這種慘狀,
再苦的藥我都願意吞哪!(還要有雞蛋糕幫忙,噗)

本來今天要回台大北護謝醫師的診,
但和老公討論過,因為目前我們傾向採中醫療法,
回台大北護也只是抽血看指數驗心安的,
(我已經停吃一個月類固醇了耶,腳反而比以前更有力了)
所以決定改在內湖附近找三總或康寧醫院看診抽血,
等這兩天裝潢進度重上軌道後,再去驗指數來報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