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腳莫名水腫的跟麵龜一樣,皮膚快要被脹破,
每移動一步都是痛楚,好煩。

已經和同棟鄰居租下房子,要開始搬家裝潢了,
裝潢工班卻尚未敲定,滿屋子雜物要搬要整理,好煩。

彭神醫的藥有效歸有效,煮一帖水藥卻得花四個小時顧火,
剛煮破一個砂鍋不說,今天一個沒注意,把不鏽鋼鍋給煮焦了,
花了好大力氣還是刷不乾淨,好煩。

老媽好心屢次說要來幫我整理,可是她來見到我腳水腫,
一定又要皺起眉頭東擔心西擔心,而且也不知該請她從何幫忙起,
看到我們家亂得跟剛被轟炸過一樣,一定免不了一頓碎碎念,好煩。

高中同學前兩天聚會,我卻宅在家不肯見人,
也懶得跟任何人解釋我現在的狀態和前因後果(講話真的很累人啊),
不知道老同學能不能瞭解我現在生病只想靜養的心情?好煩。

老公從今天起早上五點要去練氣功練一百天,
今天早上被他刷牙漱口聲吵醒後,就沒再睡了,
不知道要多久才會適應這樣的生活?好煩。

覺得自己的心這幾天被生病後的鬱悶與煩念影響,一整個暴躁起來。
晚上躺在床上,手按著胸口,呼喚自己要平靜要耐煩,
這才感覺情緒稍稍舒緩下來。趕緊起身把感覺寫下,
明天起也要持續提醒自己,要耐煩。

平靜休養自己身體,才有更長的路可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