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人不能太得意...>___<...
昨天才為自己的西醫檢驗報告沾沾自喜,
晚上腳就開始浮腫,手指按壓下去就有明顯壓痕,
且要好一會兒痕跡才會消失。
老公連忙端來一盆熱水要我泡泡腳,看血液循環會不會好點,
泡的水都涼了,腳皮也順便去的差不多了,
腳掌和小腿依然腫的跟大象腿一樣。

今天起床更誇張了,一路從腳掌腫到大腿,
穿上原本鬆垮垮的人字拖,腳掌還會被壓出痕跡(可知有多腫)
嗚~我明明沒吃類固醇了啊!怎麼反而水腫起來?
恰好今日是去中壢看彭神醫的大日子,滿懷希望詢問醫生,

我:彭醫師,我這兩天腳水腫的好厲害啊。
彭:(低頭喵一眼)嗯。
我:彭醫師,吃您的藥後我覺得心跳加速,體溫也升高,
    這樣是OK的嗎?
彭:(冷冷回應)我怎麼知道OK不OK?
我:......

彭醫師雖然沒好氣的回答,倒是大筆一揮,加寫了一整排藥,
看起來我這週又有新藥要挑戰了,
也許像老公說的,我的拉肚子症狀好多了
(這困擾我6年的痼疾,吃他2週藥就好多了,真神奇)
病狀改由其他方式呈現,也不足以為奇,
只是我的腳啊~現在變成老媽拿來安慰姊姊說的"招財腿"了,
(老媽說女生腿粗會招財,難道這話終於也要拿來安慰我了嗎?囧)
還很不習慣腿突然粗起來,走不太動耶...(噗)

雖然我很想胖起來,但不是這種胖法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