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報告,今日第三次回診,再傳捷報!
我的肌肉發炎指數從上回的174降至80,
上回肝指數GOT、GPT都還100多,這回就降至56左右了。
也就是說,哈哈,我是正常人了!

雖然這指數驗的是兩週前的身體狀況,
(表示我兩週前就恢復為正常人了)
但從上上禮拜四開始,我瞞著主治醫師停掉所有的藥,
所以從這次以後所做的檢查數字,才是關鍵哪。
(不過我這兩週吃中藥除了身體感覺沒元氣外,腳倒是沒特別感覺)
詢問醫師腳上冒出的點點小紅班和水腫問題,醫師都笑著說沒事,
還主動說再吃一個run後,下一次就幫我降類固醇藥量至兩顆。

體重也回升了,終於重回45公斤關卡,
血壓也高了些,78/58,不知是不是心跳85下的原因?
這也讓抽血的例行工作進行得特別順利,沒兩下就抽到四管,
以前血流慢的咧,總得坐上一會兒才夠採集三管。

和大家分享我的開心,我會繼續保持這樣的好成績下去的!^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