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過著病人的生活。
每天睡醒吃中藥吃早餐,然後吃中藥吃午餐,
下午看完一堆重播的韓劇後,再吃中藥吃晚餐洗澡睡覺。
也不是特別懶散,而是沒力到不行。
只好自我安慰說是老天爺要我這段時間好好臥床休息,
唉,別羨慕我,我可是寧願每天有力的早出晚歸四處趴趴走,
才不要這樣像個軟綿綿的布娃娃成天攤在床上呢。

生病了才知道自己以前身體底子有多不好,
老公吃完中藥是容光煥發,生龍活虎的,
我吃起藥來卻這兒痛那兒痛的,怎麼差這麼多...-___-...
才知道自己以前仗著年輕亂來硬ㄍㄧㄥ,這下好了,
要進場大修了吧。

彭神醫開的中藥方很神奇,一餐藥粉一餐藥水,
同樣一帖藥,今天嚐起來是甜的,明天居然會感覺有點辣,後天覺得苦...
藥力作用在身上的感覺也每天不同,
除了每天持續心跳加速,保持在89~92下,
有時感覺左下腹一整天微微刺痛,有時脹氣,有時想吐,
還有前一秒脹氣到不行,下一秒竟感覺強烈肚子餓(是超級餓那種),
不過最神奇的還是本週調整藥後,心跳一樣快,但心悸感覺減少很多了,
希望自己能有這福氣,成為彭神醫另一個口碑傳頌者~老天保佑!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