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8/29)
早餐前藥粉服用約一個鐘頭後覺得身體發熱,
感覺像是要發燒了,體溫37.3度。
記得曾聽說身體體溫提高是好事,
表示身體有能力燃燒運轉之類的(像是排卵期體溫會提高)
我之前曾紀錄過一段時間的基礎體溫,都只有36.1度左右。

過一兩個鐘頭後,體溫就降至36.6度了。
另一個發現是尿液顏色變淺好多。但一樣至下午又回復深色。

服用藥水倒是沒啥感覺,也證明網路上說的,
彭醫師的藥是採一補(藥粉)一瀉(藥水)的方式處理。
但煮這藥水卓實不易啊,因藥量大,淹過藥材要1500cc的水才行,
1500cc的水煮成一碗(約180cc),每次約得花一個半鐘頭,
如此反覆三次,煮一次藥需4小時左右(用瓦斯小火煮)。
當然如果用啞巴媳婦(插電煮藥壺)就省去看顧火源的麻煩,
但火力弱很多,煮一次藥花了我7個鐘頭,反而更折磨人。

晚餐吃完藥粉後同樣發起熱來,約37.7度。

Day 2(8/30)
今天一整天想吐的感覺超嚴重,有提前實習懷孕的錯覺。
午餐前勉強吞掉半包藥粉,因為想吐極了,
正在賣力一口一口吞掉眼前的午餐,發現自己心跳加速,
停下來數脈搏,一分鐘103下,伴隨而來的心悸讓我更難受,
午餐也沒吃幾口就上床躺平休息。

老公很是擔心,打電話至彭醫師處詢問,
醫師劈頭就問有沒吃炸的等燥熱食物?這點倒是沒有,
但我想起剛剛十點多去買菜,走在被太陽曬得熱呼呼的柏油路上,
我還特地挑路邊人行道走咧,結果還是影響到我了。

過一個鐘頭後心跳減至92下/分,仍是很快,
起床把剩下的半包藥吃完,免得浪費。
體溫也升高了,37.8度。以西醫的標準來說,我是發燒了。

晚餐喝完藥水後,回娘家吃老媽的愛心排骨粥。
回家後邊看電視邊打瞌睡,今天睡這麼久還想睡的很,
洗完澡後一夜好眠(昨天也是,吃彭醫師的藥睡得特好)。
今天拉肚子的狀況和緩許多了(上午約兩三次),
下午到晚上只是猛放大屁,沒拉肚子。真神奇!

Day 4(9/1)
今天是服藥的第四天。昨天偷懶沒寫。
這兩天心跳仍是超快,約莫100下/分。
本來前三天是吃完藥才心跳快,今天超猛,維持心臟狂跳一整天。
伴隨不時的心悸實在令人很難受,加上整天體溫都維持在38度以上,
讓我一整天疲軟攤在床上。

唯一可慶幸的是,前兩天想吐想拉的感受好多了,
食慾也撿回來一點,彭醫師說若能這樣就是吃這藥的好轉反應。

Day 5(9/2)
昨晚做了一整晚在操場跑步的夢。途中還頻頻被橄欖球打到(噗)。
我想也許是因為在心跳98下/分,外加心悸不止的狀態下入睡吧。

原來心悸是心漏跳拍啊!我以前都以為是多跳一下呢,
昨天搬出專業聽診器(這是為了觀察按摩心包經後身體反應所買的)
才發現這個誤會已久的身體秘密。
大概是我心跳太快,很難不漏拍(心臟加油啊!),
今天心跳漏拍的次數仍是很多,雖然隱隱覺得害怕,
電話盡量不離身,(萬一怎樣我還是得先去西醫啊),
但我要相信彭神醫,我相信他一定會治好我的!

(突然想到某人曾引用祕密一書中的念力,相信這樣能挽回感情。
這念力我相信一定存在! 但是你永遠敵不過我們團結力量大。
因為我們一家人都希望她找到能讓她開心且安心的男人啊啊啊。
Because she deserves it。...哈,我跳ton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