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事果然難料啊,
昨天才嚷著自己沒有中醫緣,
沒想到因為不死心上網搜尋黃醫師的網路評價,
卻意外找到另一位聽說醫術備受倪海廈醫師推崇
(網路上大大推崇的漢唐中醫,醫術一流,
可惜人在美國,我差點就要整裝去美國找他看診了)
但評價更兩極的中醫師:彭奕竣醫師。
因為網友舉證好多得癌症的案例,吃了彭醫師三個月的藥都恢復健康了,
更遑論是過敏或蕁麻疹之類的小毛病,到了彭醫師手上甚至是一帖就見效,
又燃起我心中對採取中醫療法的一絲希望。

江氏夫妻不囉唆,一早就殺去中壢看診,
果然如網友說的,是個外觀不起眼的小診所,
網友在文章中千交代萬囑咐地說,千萬不可提到西醫判定的症狀,
就連過敏、氣喘、發炎、高血壓...等這種通俗字眼都要避免,
也千萬不可以說正在吃西藥,或是某某醫生說什麼,
這些都是大地雷!都可能引爆彭醫師血液中頑強仇視西醫的細胞,
換來一頓夾雜大量三字經的莫名咒罵還不打緊,
這位性格剛烈的老醫師,還可能將你轟出去...
(聽說每天平均會有兩個以上的病患被轟出去?挖咧)

江氏夫妻倆難得像個小癟三似的,對彭醫師唯唯諾諾,大氣不敢吭一聲,
就怕彭醫師牙起來發飆罵人。
還好彭醫師今天看來心情不錯,雖然他中間還是說了好多句三字經,
但都是微笑著罵,指責對象也都是西醫的無能所在,所以還撐得住啦!
(我想那些被罵到哭著逃走的網友想太多了,彭醫師真的不是在罵你啦!)

我算是從小遵循西醫,用抗生素養大的小孩,
原本孬種深怕挨罵的我,還想隱匿小時候開過兩次刀的事實不說,
但見氣氛大好,也鼓起勇氣問彭醫師這是不是造成我身體不好的主因?
原本以為會大大挨罵(剛出生和五歲時動的刀,我也做不了主說不開呀)
但彭醫師詳細問了開刀位置和症狀後,
只皺了皺眉說,我持續拉肚子的原因,
和身體無力清除從小抗生素和麻醉藥在我身上留下的影響大大相關,
先開一個禮拜藥加強我心臟功能,下一週來再幫我加強清除毒素。
(我這兩禮拜也心悸的好厲害!還在想是否是西藥吃太多了身體受不了了呢)
重點是他開給我好大一堆藥!還有蔘片呢,
網友說他使用的藥材品質很好,所以藥費也貴的嚇人(2人一週藥7200元)
但病患仍是絡繹不絕,我想應該是真的有效吧!

好吧,我決定要偷偷停吃類固醇一個禮拜(還敢在這裡說給大家聽...)
試試這位中醫是否名不虛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