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第二次回台大謝松洲醫師門診,
(第一次回診不是懶惰沒寫,是因為剛接受類固醇脈衝治療完,
謝醫師說那時的抽血數據一定低,沒啥參考性,所以沒抽血就放我出院了)
我的肌肉發炎指數已大幅降至140多,
相較剛發現時的1700多(正常人是392以下),
吃了兩週類固醇後台大住院前測為700多,
指數終於降下來了!感謝天!感謝老爸保佑!

謝醫師說,發炎指數200以下,肌肉組織才有能力修補復原,
這時可以開始長肉了,要我多吃點,
也另外開了止瀉的藥,希望能緩解我最近不知怎的又狂拉肚子的狀況。
但肝指數GOT還是有100多,交待我要早睡繼續追蹤。

8/26去看朋友大力推薦的黃中醫(噓,他是無牌執業的),
也許知名中醫都該有"我恨死西醫了"的怪脾氣,
當我吐出我現在正在服用類固醇這句話,
醫師便翻了翻白眼,馬上斬釘截鐵要我停藥再來。

回家的路上,和老公溝通我的想法,
我並不是類固醇的粉絲,也沒犯上類固醇的癮頭,
要我停類固醇,當然可以!我也沒想吃他一輩子,
但是請諸位中醫大德提出好解決方案,
讓我有足夠信任與安全感將你們眼中的毒藥丟進垃圾桶,
否則要我相信你們?--連我的病名都沒聽過,
連我是否有月亮臉副作用都分辨不出
(喂~這是我天生臉就比常人大一點,
但也沒大那麼多好不好?明明下巴骨頭還很清悉可辨啊!>__<...沒禮貌!)
講難聽一點,甚至是連類固醇哪裡不好都講不清楚(不屑去了解?)的,
實在很難讓人卸下心防,放心將自己交給這樣的醫師去治療啊!

相較起來,西醫的醫師素質整體而言就好的多了。
雖然我很相信中醫能為身體帶來最不傷身又有用的療效,
但顯然我目前為止,很沒有中醫緣啊!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