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馬英九就任總統,
(ㄟ,小綠綠別轉台啊,我沒有擁戴馬英九的言論啦,請繼續看下去)
整天新聞看下來,讓我和老公覺得最有趣的,
是馬夫人周美青下午搭高鐵下高雄時,
換掉了早上就職典禮穿的寶藍色緞面套裝,
穿著淺灰色褲裝,但手上拎的不是香奈兒,也不是柏金包,
而是一個不起眼的黑色「公事包」!!!

我和老公先是傻了一下,隨即熱烈討論起來,
「其實周美青是要保護馬總統用的,
遇到有人攻擊時,公事包一甩就會變成一道牆,防彈用的」
「哈哈哈,不是啦,那裡頭應該有無線電或是烏茲衝鋒槍之類的」
我和老公都笑翻了,想像強悍的總統夫人遇到危難,
將手上包包一甩,「啪」便成了一道防彈牆,
口中還不忘大喊:快帶總統走,我來保護你~(笑)

哈哈哈,無聊小夫妻的KUSO幻想,請包涵啦!
不過周美青一家還真的蠻酷的,全身上下沒有珠寶戒指陪襯就算了,
老公總統就職沒有名牌包裝扮,帶個黑色公事包?真的很OL風耶!
連兩個女兒也沒回台灣參加就職典禮,
如果我老爸當總統,我即使在月球也會奔回來觀禮吧(笑)

總之,希望馬總統要好好做事情喔!我的股票靠你啦。^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