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擁有msn是家常便飯的事,
三不五時可以與親密好同事"分享"一下主管與其他同事的言行舉止,
但用慣了MSN,我發現自己出現一個微妙的壞習慣,
就是心中的OS變多了(編按:就是很愛在心中碎碎唸啦)

外界發生任何事,我心中的感覺變多,
想說出來卻苦無對象傾訴的苦惱也變多了。
當然,除了因為我是菜鳥,在搞不清楚同事的派系傾向下,
(而且我的OS也太多了...這壞習慣要改啊)
我的苦惱和憤怒和噗哧一笑和無奈...諸多情緒,
除了憋著,還是只能憋著。

哈,誰能來發明一個Hate版的msn啊?
我只要一個空帳號,讓我可以在老闆發無名火時能偷抱怨一下,
最好可以有點人性,給點"嗯嗯""厚~真的很機車耶"的回應,
讓我的心中垃圾可以有個出口,心情也不會鬱悶了~^_____^

以前的抒壓方法,就是在msn暱稱上偷抱怨老闆,
當然前提是不能把老闆包括週邊親信加入msn,
可是這樣一來,同事從msn感覺我每天都氣呼呼的耶~
哈,似乎不是太好的事。

一定有人不知道什麼是Hate版吧,(林vv一定就不知道...)
來,五樓的你來貢看賣!(噗哧)
(火燒屁股截稿中的突發奇想,繼續趕稿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