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晚上應該要在武陵農場看星星賞櫻花的,
但因為我們家樓上這星期二開始頂樓防水工程,
師傅第一天來就把水管打穿一個大洞不說,這兩天台北看似要下不下雨的天氣,
讓老公超擔心,深怕沒監督施工的後果,就是讓往後幾年都要日日活在擔心漏水的陰影中。
所以,老公和我商量,將櫻花之旅改到下週一再出發,
當然我是一整個失望啦,可是我更不想一路玩得不開心,連忙打電話去飯店改住房日期,
還好武陵富野渡假村的服務小姐人很好,我已經是改第二次了,她還是讓我更改,
雖然聽說因為這幾天天氣熱,武陵的櫻花已經開始掉落,有許多枝頭發新芽了,
想必下週一上山,應該不能看到夢想中落英繽紛的超浪漫粉紅色花海美景,
不過既然遇到了,就好好把該做好的事情處理完,才能玩得開心沒負擔囉。

下午沒事做,就在網路上掛了號,到附近的中國醫藥學院台北分院做例行檢查。
家醫科醫生人很好,讓我抽血後40分鐘就可以回來看報告,
還把指數抄寫給我,不忘附註正常值範圍,讓我好感動啊~(大心)

GOT:52(10-42)
GPT:57(0-40)
CPK:119(26-140)
LDH:192(91-180)
鉀離子:3.3(3.5-5.1)

我的肝指數還是有點高,和一月初驗的指數差不多,
肌肉發炎指數CPK正常,但LDH(發炎另一指標)有點高,
不過這與多發性肌炎並無直接相關,醫生說我拉肚子也會造成這指數偏高。
鉀離子仍低,但有點進步了,之前還只有3.1咧,繼續加油。

雖然錯過了今年最精彩的櫻花雨季(櫻花賞花期只有一週,未免也短得令人措手不及了吧),
但得知我的CPK指數還算正常,總算讓我對最近有點軟腳的情形暫時放下心來。
(那我到底為什麼軟腳啊啊啊?人體的祕密好多喔~好難全盤瞭解這個小宇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