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馬偕探望為了安胎已住院三個星期的高中密友Egg,
這小妮子真的很見外耶,居然住院這麼久了都沒讓我們知道,
Egg的個性就是太體貼,她老是擔心會麻煩別人,
那曾小弟是遺傳到你老媽的善良個性,擔心馬麻懷孕太累,
所以想提早出來自立更生嗎?(囧...)

曾小弟,別猴急!崔西阿姨提醒你,
人生還很長,慢慢來沒關係,現在讓你馬麻辛苦,
以後記得母親節給她一個大大擁抱和香吻當報答就好了啊!
你馬麻現在在醫院當你的人體保溫箱,
每天躺在床上哪都不能去就算了,
醫院的電視還沒有第四台節目可看,上網速度聽說也不太優,
(我之前台大住院一個禮拜,
有單人房、無線電視和超快的網路都已經讓我悶壞了,
很難想像Egg已經過了三週這樣無趣的生活...真是為母則強啊)
曾小弟還是乖乖安分點,待在媽媽的肚子裡,哪都別想去,
好讓你老媽可以早點出院,回家安胎也舒服些,知道嗎?
那我們約聖誕節再出來相見好嗎?^___^要乖乖聽你媽的話喔!

昨晚才和深諳中醫的Egg媽媽聊到吃生冷食物對身體的影響,
今天一早去練氣功結束後去買有機便當時,
剛巧看到新聞播出經營之神王永慶以高齡92歲辭世的消息,
讓我和老公超震驚。(阿彌陀佛)
隨後新聞便不斷重播經營之神談養生之道的畫面,
其中他談到吃生菜沙拉的好處......
究竟是生菜沙拉使他延壽?還是讓他體質轉寒?
這件事真的很難判定。
但我想起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要重視吃食物的"身體感",
如果吃下肚的食物會讓你感覺不舒服,
(像我一吃生菜沙拉胃就鬧脹氣)
下回就記得少碰為妙,別逞一時口腹之慾而傷身了。

年紀越來越大,越覺得健康才是追求幸福人生的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