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吃了加冬蟲夏草的水藥後,居然變本加厲的半夜拉起肚子來,
而且一夜拉三次......喔,那種帶著強烈睡意跑廁所的難受,真是難熬!
不過排尿量也增加超多,也許這正是冬蟲夏草「強腎」的證明吧。

最近不知怎的,我身旁的人喜事連連,
結婚兩年的高中同學突然聽說懷孕了,
求子多年還做過一次人工失敗的小姑,也成功自然懷孕五個多月了,
連結婚不到一年的小叔夫妻,最近也傳出好消息......
哇,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今年回婆家過年可不好受了,
老公是長子,三個弟妹膝下不是小孩明年上小學,就是在肚子裡了,
我們結婚六年還沒小孩,進度就已經一整個delay了,
偏偏我今年又生了這場怪病,之前吃的免疫抑制劑MTX是化療口服藥,
一定得等MC過三個週期再懷孕比較保險,
讓我連過年前拼一拼懷個孕的機會都沒有...(囧)
只好往正面想,反正這幾年過年,都是我在廚房煮菜幫婆婆忙的份,
今年也只好不例外囉!(本來想藉口生病學其他人擺爛的說...)

雖然明天才見得到彭神醫(因為他星期一休診),
但我突然有積極發憤把自己身體調養好的強烈慾望~
(果然人是需要刺激才會振作的啊啊啊)
來吧,再苦再難喝的藥我都不怕,
只要我身體能趕快健康起來,我也超想當媽的啊~

-------------------------------以下是PO文後補充--------------------------------

PO完文後,A型不到黃河心不死的固執個性出現,
崔西請出估狗大神查查MTX到底要停藥多久才能懷孕?
(很怕過年前懷不到就輸了,噗)
哈哈,結果是,30%網頁說經過一個MC週期就可以,
70%網頁說在停藥後1~3個月再懷孕較佳,
看得我一整個傻眼,那為什麼台大衛教資訊(藥包附的)
跟我說要過三個週期那麼久啊?害我差點就被誤導了!(一整個怒)
噗,不過,一般女生都是一個月來一次MC的吧,
說三個MC週期也差不多等於三個月的意思,
只有我這種身體不健康的怪咖,轉眼間又兩個月沒見到小紅報到了
(大姨媽我好想妳啊~快來讓我看看吧)
不過上回斗膽問過彭醫師,他說不要急也不用催經,
只要見到MC來,就表示我身體恢復的差不多了,
掐指算算,我還是有機會在過年前懷孕的呀~~(花媽噴氣狀)
嗯,一整個精神抖擻!為了過年可以揚眉吐氣,老娘跟你拼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66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